close
在瞬間的光芒中,人與戀情相遇。
與愛情一起生活,紡織時間的紗線,
追尋在世界某個角落一定存在的某個人。
把當下化為永遠的是戀,將永遠轉換成當下的是愛。
 
你我都不曉得什麼是永遠,愛情沒有輸贏...
無論是我的任何朋友,我都會告訴他們,只要你們認為什麼樣的決定對你最好,那就是最好的決定。
我並不是教人自私是對,而是感情的事就是如此,人都是自私自利的,愛的也是最能夠滿足自己欲望的那個人。
所以你作出的所有決定,都必須符合你自己的心願,才能成為自己的真正選擇。
而那個選擇就沒有對錯,雖然你的選擇會影響周遭的人,但那是你的人生,
若別人受你而影響,那他們也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選擇要不要再繼續接受愛你的制約。
不管未來的日子我是不是陪他走到最後的人,至少在我的一生當中,我曾深愛過一個人,
而且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那就無關乎你愛的人曾做過什麼事,那麼我也希望受影響的其他人,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