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在組織改造,人事大幅調動,也有一些同仁因此而離職,金融業以往給人的印象不外乎是金飯碗的感覺,也就是工作穩定、福利不錯、週休二日又能準時上下班....

但也許是在大環境的影響之下,現在的金融界和過去大不相同,從簡單的銀行業務到了金控的時代,在很多人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外資紛紛進駐,我們公司就是如此,當老闆變成了老外,一場風雲變色的動盪是免不了的,而我這個小小的工讀生,居然也是調動的人員之一,大家都十分的驚訝,也十分不解,為什麼全單位裡只有我們這個信義分行的工讀生被調派總行,其他分行的工讀生都沒事,怪哉...

而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人事令,也只能在三天內打包好行李,帶著我的人事卡到總行去報到,這幾天為了這件事情忙到快要翻過去,而我到總行新的工作是面對總行裡的董事會大老們以及董事長總經理級的人....雖然一樣是行政庶務...卻是在那麼官僚的環境....

前天我把104的履歷打開了,很多人認為能到核心單位工作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但對於現在大三即將升大四的我來說,課業仍然是最重要的,總行到學校實在很不順路,而且無法讓我像在分行一樣4點半下班....這對我的影響很大!

為了能順利畢業以及我的人生目標,看來...在找到新工作前,我仍需好好的撐下去才行了!
祝我自己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