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 天氣雨
今天在樓下穿雨衣帶安全帽準備回萬華,
隔壁修車廠的老頭一直盯著我看,
心裡很不舒服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騎車時一直覺得車子有怪聲,
想說去換機油,順便檢查一下車況,
因為之前車子一直被惡搞,
座墊被弄破,排氣管的螺絲被拆下來,然後丟到引擎的散熱風扇裡,
害我花了不少錢去修理。
 
車子是停在自己家的門口,
倒是那老頭的車就停在我們家門口,
因為我們那棟公寓很多住戶的車都停這兒,
所以他就常把我們住戶的車移去停在別人的門口,
造成別人出入的不方便,
自從和隔壁修車廠的老頭講過請他不要移走我的車,
我的摩托車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問題,其他住戶的也是...
依照合理的推論,兇手應該不難知道是誰...
 
今天幸好有去換機油檢查車子,
不然我可能因為這樣出車禍被撞死也不一定,
因為去換機油時,車店老闆發現機油漏的很慢,
居然還流到外面,仔細往機油孔裡看,發現孔變小了,
我告訴他車子曾被惡搞的事,
他說那可能有東西塞住,就拿了吸鐵來吸,
果然從裡面吸出了4個螺絲帽,
老闆說這種惡整手段應該是懂車子的人做的,
因為幸好螺絲帽沒有跑到引擎裡,
不然那種金屬的東西跑到引擎裡就要花大錢修理了。
 
心裡非常的不舒服,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像這種小人的行徑,在沒有證據之下,有法律又有何用呢?
我希望做這種事的人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